口向口向

妈妈说我创造的东西最好了。

关于它的一些自言自语


想着起码要好好写写东西就把这篇捡起来了。回头看了一下动笔时间是2017年5月13日的凌晨两点,啊真的是冲动的产物xxx那时候没有遵从医嘱好好早睡,因为半夜总是会写出一些奇奇怪怪有点意思的东西嘛—— (意外的高产x)
应该是认真考虑的第一个关于狮心的paro,说实话经历了这么久感觉和一开始想的根本就不一样了嘛????深更半夜胡言乱语凑成了一篇不成样的东西,和接下来的道路一样必须要稀里糊涂地走下去啊。
有人说过文字的力量很强大,我能够切身感受到,起码我自己就是受恩于文字的一个人了。我喜欢那些人的文字和笔触,也希望能够融入这样一群人里面。现在的努力还远远不够,但是每一步又确实会踏得安心,每一步都会是以后前进的积累。
就像是他们两个一样的,说起来我们都还是小孩子,还没有到长大到完全独立的年龄,兜兜转转的弯路也没有什么可害怕的,我们有时间,时间这个东西是真的妙不可言。
长者教育我不要操之过急,或许在生活里我确实是急躁了,让每个人都担心了,感觉什么都没发生但是大家却又都心知肚明。总是一个人撑着可能并不是一个好的过法,我不怕累,我怕孤独。曾经很嘴硬地说[孤独算什么,赢家都是孤独的],但是,谁有喜欢孤独呢。只要回过头就能看见那么多的人在关心你,努力的方法并不是觉得自己可以,然后一意孤行地去追求,而是带着他们的力量,带着他们的祝福,跟随自己心意去做想要做的事。
那时候的我确实太过于偏执了,这世界上没有[我一定],有的只是[我可以],一定和可以看起来相差甚微,其实不然。
一个人安静下来写东西的时候总是会忍不住思维发散,也只有这里能够让我悄悄说一说啦(´▽`ʃƪ)我们都会和他们两个人一样努力,长成精彩的大人,到那时候,

评论 ( 2 )
热度 ( 3 )

© 口向口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