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向口向

妈妈说我创造的东西最好了。

想了想还是。。[这是废话,慎点。]

    首先,我自己觉得我不是一个很厉害的人,不管哪一方面都是。是那种,会根据自己的喜好来做出决定的人,非常的任性。
    淡出es乙女圈这件事是有经过考虑的。一开始确实在圈子里感受到了很多快乐,也勾搭上了很多人。
    但是,是不是所有事情都会出现那种[人多是非多]的情况呢。出现了一些我不是很喜欢的地图炮过激言论,这里没有特指任何人。毕竟我自己本身是比较吃一些腐cp的。乙腐本来不相关,但是如果只是为了一两对自己喜欢的单独的cp我是不想要每天看着那些一概而论的话的。
    然后放大看现在的圈子,出现了很多作品质量差劲甚至热度高过一些作者熬了几天挤出来的长篇大论。一些段子,论坛体,很短。真的非常短。甚至看到过明明一篇字数不超过两百字热度却比字数还要高的情况。而我个人喜欢的几位作者,我能看到好文笔,精彩的构思剧情,大部分人没有花时间去认真读的兴趣,所以选择略过。这是一。
    再有,有些妹子通过杏这个人物,写了小哥哥x你的段子却打上xx杏的tag。我本人算不上一个杏p,但是我很喜欢这个性格的小姐姐。我不理解这是蹭热度还是什么其他行为,单纯觉得这是对这个tag,还有杏这个角色的侮辱。没有人逼着你去喜欢杏,也没人逼着你承认她啊怎么样怎么样,只不过请别用她的名字为所欲为。
    很多因素我决定圈地自萌。自己喜欢自己的腐cp和乙女,以后更文会不定期掉落乙女吧,但是不会像现在这么经常写,主要看心情。然后更新的中心还是一如既往的狮心。图文或许都会有。答应过大家的文不会鸽,会给乙女圈喜欢的小姐姐继续写生贺。这是我退群和淡圈的理由了。
    谢谢大家能看完这段罗里吧嗦的废话,取关请随意。

评论 ( 8 )
热度 ( 8 )

© 口向口向 | Powered by LOFTER